2020级研究生选课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29519


一、选课网址: https://ygl.cpu.edu.cn/gmis5/home/stulogin
或依次点击进入如下网站: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新)学生端


二、学生网上选课说明:
1、8月22日上午9:00—8月28日上午9:00,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过期不补。
2、同学们在选课之前,应仔细阅读培养方案和自己的培养计划,相关选修课程的选择原则上应取得导师的同意,选课结束后不得再以导师不同意提出调换课程。
3、选课系统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上面出生日期(例如:生日是1990年1月1日,密码则为19900101)。


三、选课须知及课表(可能会有调整,请注意查看更新,并以系统为准)

1、2020级硕士研究生网上选课须知.doc

2、2020级博士研究生选课须知.doc

3、2020年博士课表0908.xls

4、2020级学硕课表0908.xls

5、2020级专硕课表0908.xls

6、GMP实训由各院部自行安排,故暂时不显示时间教室等信息。


注意:

1、如果出现无法保存,请使用浏览器的急速模式再次尝试。

2、如果出现必修课未选上或冲突,可在开学入校后再与培养办联系,我们承诺协调解决,请不用担心、着急。

3、其他选课问题,均可以在选课须知的问题搜集里登记汇总,我们会在选课结束后逐步解决,由于部分选修课可能会出现因选课人数过少而停开,所以我们还会在开学后一周内安排人工补选,届时将一并处理选课冲突,所以请不用着急打电话询问处理。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