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招生办公室

      全校各类研究生(含博士、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下同)招生规章制度的起草;全校各类研究生招生计划的申报与分配;全校各类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宣传、考务、调档、政审、录取等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研究等。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705室
            电话:025-86185281   传真:025-86185279
            Email:
cpuyzb@163.com  
   


培养办公室

      全校各类研究生的课程与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培养过程管理及质量监控;研究生创新工程;培养基地管理;国际交流;讲座管理;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及教学改革实践;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等。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7楼

            电话:86185535、86185997、86185537

           Email:yjsypyb@163.com



学位办公室

      博士、硕士、同等学力学位资格审查与授予;导师遴选和管理工作;各级学位论文抽检及查处;学位授予档案整理;学位服管理;各类企业专项成果奖评定;学位中心专家库管理工作;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日常工作;导师培训工作;江苏省产业教授;各级优博优硕论文评选等。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7楼

            电话:025-86185283

           Email:cpuyjs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