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 (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577

  根据省人才小组、省教育厅、省科技局及省人社厅的有关要求,我校近期开展2020年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附件1)执行。

(二)选聘程序

本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报送材料。

1.81日至810日,高校工作人员登录平台填报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

2.8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

3.816日至831日,产业教授申请人员登录平台填报申报书(附件2),高校工作人员登陆平台审核后提交。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相关高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评审后登陆平台提交。

(三)申报限额

申报产业教授岗位原则上不超过20个。

附件1:关于印发《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的通知(苏教规〔2018〕1号).pdf

附件2: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