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服租借及毕业学位证书外壳领取的通知

发布者:学位办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797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应届毕业研究生:

一、学位服

今年受疫情影响,学校不再统一安排学位服的租借,请导师和毕业生自行选择是否租借学位服。每套衣服交50元,其中租金20元,押金30元,规定时间内返还学位服时退押金。

学位服租借公司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孙利凯15195990990。

二、毕业和学位证书外壳

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好毕业人数,按照下列时间安排,派班长到行政楼703办公室找姜老师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外壳。

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内芯

根据学工处的通知,研究生需要先交清学杂费、交清医保费、提交纸质论文、提交电子论文、清还图书、完成毕业贷款签约(仅针对办理过助学贷款的学生)、导师登录离校系统确认后方可领取毕业证,其中导师确认环节,需要研究生提醒导师登录离校系统办理。没有校内导师的研究生请校外导师联系辅导员老师,授权代其进入系统审核。

关于领取证书的具体安排等待学院进一步通知,其中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定向委培研究生,须凭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本人领取证书的介绍信(无固定格式,要注明同意**人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办理

  

                                         研究生院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