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595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及教育管理者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2020年江苏省教指委开展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全省设特等1项,一等8项,二等15项。

二、申报对象

全校范围内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中取得突出成就的,均可申报。

三、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当主持并直接参与成果的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践过程,并做出重要贡献、取得实际效果。

2.成果应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质量保障机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经过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得到社会和专家的广泛认可。

3.成果权属有异议的不得申报。全部或部分成果已获得过本奖或更高级别教学成果奖的,不得重复申报,一经查实,将撤销其参评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已获得者取消其获奖资格并予以公布。

四、申报名额

我校推荐申请的项目不超过2项。

五、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按照要求,组织开展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申报工作,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项目至省里参评。

提交材料如下:

1.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申报书》(含承诺书、成果报告、相关支撑材料)(附件1)电子文档(PDF版)。

2.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信息表》(附件2)电子文档(word版)。

  

请各学院将上述电子文档于2020420日前发送至邮箱:yjsypyb@163.com,联系人:顾洁,联系电话:025-86185537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书及承诺书附件1 申报书及承诺书.doc

      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信息表附件2 申报信息表.doc

      3. 《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改成果通知.pdf

  

  

研究生院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