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947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4号)文件的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以下简称“实践大赛”)旨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大赛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推动作用。

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以下简称“暑期学校”)旨在充分利用我省研究生教育教学的优质资源,推动省内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学科实现研究生培养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学分互认机制,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

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学术论坛”)是按一定学科领域建立的创新培养与学术交流平台。

以上三类项目主要面向江苏省研究生,同时欢迎长三角地区及其它省(市、区)在校研究生参加。

二、申报说明

(一)经费资助

入选江苏省项目由省级财政资助,学校将根据实际需要予以配套支持。为鼓励各学科积极申报,对于没有入选但是如期举办的项目,学校将根据实际需要予以经费支持。

(二)承办条件

承办相关学院应具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省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申报主题应紧密结合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体现本学科前沿理论与研究热点。

(三)遴选与评审

此次项目由江苏省相关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高校承办。我校鼓励各学科积极申报,学校将择优进行推荐。

承办学院填写相关申报书,并于41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至相关教指委参加全省评审。

联系人:顾洁,电话:025-86185537,邮箱:yjsypyb@163.com

  

附件:1.各类项目申报书及申报信息表附件.doc

2.《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苏学位办[2020]4号.pdf

3. 江苏省教指委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点覆盖情况江苏省14个研究生教指委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点涵盖情况.pdf

  

  

  

                                                            研究生院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