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药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顾洁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2764

各相关学院:

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持续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和管理,依据《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中国药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管理与运行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要求,结合考核工作需要,学校决定对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开展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目前已经签订协议的且位于南京市的校级基地及院级基地(附件1)。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三、时间安排

(一)学院自查

10月17日前,各学院上报此次基地检查时间安排(附件2);

11月11日前,各学院将检查结果报送研究生院。

(二)学校抽查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及研究生教学督导对各基地随机抽查,赴基地进行实地走访、座谈、听取汇报等。

四、材料提交要求

1111日前,各学院提交《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打分表(附件3)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总结报告(附件4)。

提交方式:相关材料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后,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邮箱gujie@cpu.edu.cn。联系人:顾洁,025-86185537

五、工作要求

1.做好组织安排。各学院务必按照通知要求,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工作的安排和落实,责任到人,明确要求。相关检查结果影响学院下一年度招生计划。

2.确保工作实效。请各学院按要求切实审查本学院实践基地管理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后续工作中予以克服。

3.注重宣传推广。各学院要将基地检查工作作为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推手,进行及时的宣传报道,挖掘典型案例或成果并进行推广。

4.落实防控要求。在检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及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1.检查基地名单附件1 各学院检查基地名单.docx

2.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工作时间安排表附件2: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工作时间安排表.xls

          3.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打分表附件3: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打分表.xls

          4.实践基地检查总结报告附件4:中国药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检查总结报告模板.doc

研究生院

202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