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者:刘涛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488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 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23号)要求,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开展我校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2091日至2021831日期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博士和学术学位硕士论文由研究生院组织评选,除了威尔曼获选论文可直接进入终审外,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直接申报

1博士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在权威及以上期刊发表研究性论文,学术学位硕士学位研究内容在学科顶尖及以上期刊发表研究性论文。

2、博士研究生作为发明人之一获原创一类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学校排名前二)或其他类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学校排名第一),该新药是本人学位论文的研究对象;硕士研究生作为发明人之一获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学校排名前二),该新药应是本人学位论文的研究对象。

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由学院组织评选,参照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价指标,除了威尔曼获选论文优先推荐外,目前还有部分专业有名额,各学院根据各自学科特点形成评优指标体系,定期研讨,推出2022年优秀示范学位论文。

硕士专业学位

名额

负责学院

药学

2(需要排序)

国际医药商学院

药学

2(需要排序)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中药学

1

中药学院

应用统计

1

理学院

生物与医药(制药工程)

1

工学院

公共管理

1

国际医药商学院

博士和学术学位硕士申报材料,请学院汇总后在56日下午5点前把学位论文pdf版和附件2发邮箱253782182@qq.com

专业学位硕士由各个学院组织评选,请各学院在511日下午3点前将学位论文pdf版和推荐名单(附件2)发送到邮箱253782182@qq.com。如需要参选毕业生名单的可以向学位办索取。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5283

 

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推优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