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者:康迪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884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 2021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19号)要求,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开展我校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1991日至2020831日期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除了威尔曼获选论文优先推荐外,目前还有部分专业有名额,可以申报。评比原则上在专业所在院部,如同一个专业在多个院部都有毕业生的,则由研究生院统一评比。涉密的学位论文不得参评。

博士学术学位

名额

负责院部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1

生科院

硕士学术学位

名额

负责院部

药物分析学

1

研究生院

生物医学工程

1

工学院

生物学

1

生科院

基础医学

1

基临院

思想政治教育

1

马院

社会与管理药学

1

商学院

企业管理

1

商学院

硕士专业学位

名额

负责院部

生物与医药(制药工程)

1

工学院

应用统计

1

理学院

公共管理

1

商学院

中药学

2

中药院

药学(临床药学领域)

1

基临院

申报药物分析学专业的毕业学生,请在520日下午5点前把学位论文pdf版和附件2发邮箱kangdicpu@foxmail.com

其余专业由各个学院组织评比,请各学院在61日下午3点前将推荐名单(附件2)发送到邮箱kangdicpu@foxmail.com。如需要参选期毕业生名单的可以向学位办索取。

联系人:康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5283

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苏教评院〔2021〕9号).pdf

附件2 推优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