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须知

发布者:陈云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4952


 

 12020级硕士研究生(含重修)第二学期学期网上选课时间为2020129日上午9:00202028 日上午9:00,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过期不补。

 

2、选课方法:校外需先登录VPN,然后从研究生院网站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新)学生端”,再点击“培养管理”——最后点击“学生网上选课”。

 

3、研究生本人的培养方案可在选课系统中查询,如需参考课表,请查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课表修订稿.xls。部分课程授课地点为玄武门校区,请同学们仔细查看课表。请务必仔细核对“选课结果”与“培养计划”一致(否则无法取得成绩),如果选课结果中没有相关课程则意味着该课程没有被选上

 

4、选修课原则上选课的人数达到15人才予以开课,未达到开课人数标准的课程将会停开,选课截止后、正式开学前研究生院将会公布停开课的目录,未选满选修课学分(2019-2020学年秋学期参加国际化公开课的同学并考核合格的1学分将由相关校内老师录入系统)的同学及申请重修的同学可以填写补选课单(点击下载补选课登记表.doc),然后在开学后一周内送到江宁校区行政楼712房间。

 

5、《新药研发前沿概论》(已经改名为《药物设计的新方法及应用》)和《医药政策与法规》课程为学术学位研究生的必修课程(方法学课程),每位学术学位研究生需选修其中一门(必须21)。自2021年起,该方法学课程调整为线上教学方式为主,开学后可通过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及超星学习通APP进行学习。

 

6、选课截止后,请各位同学打印一份选课单(不需要培养计划)本人签字,并交导师签字同意,然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收齐,并在313日前交到江宁校区行政楼715房间。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