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鞠笑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0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教研司[2023]5号)》要求,今年将继续开展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现将我校研究生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调查范围

对全校各学院即将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匿名普查。 

    2. 问卷内容

问卷分为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两大类,问卷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就读体验、学术收获、就业情况等四个部分,主要包括研究生对招生、培养等方面的主观评价,以及在读期间教育教学、参与科研、获得资助、就业去向等客观情况。

    3. 组织开展
   
本次调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委托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具体实施,依托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数据平台”开展。调查工作将于2023年6月20日前完成。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好统筹安排,积极配合开展调查工作,确保调查顺利开展,确保问卷发放和回收率。

 

                                                                研究生院

                                                     2023531

 

博士问卷调查二维码及链接

https://cdercwj.zkey.cc/ycssWd

 

硕士问卷调查二维码及链接

https://cdercwj.zkey.cc/weSZ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