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者:刘涛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3997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应届毕业研究生:

研究生完成毕业答辩后需尽快将答辩信息录入系统,提交成功后在指定时间内交学位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地点

时间

院部


66日(周二)

玄武门校区新科研大楼103

930-1130

药科院



13:30-15:30

其他学院


16:00

本部-江宁运材料


67日(周三)

江宁校区教学楼C101

930-1200

药学院学硕



工学院


理学院


1300-1630

药学院专硕


药科院


68日(周四)

江宁校区教学楼C101

930-1200

中药学院



商学院、马院


1300-1630

生科院


基临院


 

注:所有留学生请在68日上午10-12点递交学位材料。67-8日提交材料不符要求被打回的,请在当天16:00-16:30重新提交。各学院请在相关审核时间段派辅导员老师到现场收取材料。药学院、中药学院由于学生较多,请自行安排各专业提交时间表通知学生并报研究生院

为避免聚集,鼓励各课题组或班级派代表前来办理,学位材料一旦交纳,不接受退还。学位论文没有定稿的研究生先交初稿,630日下午14-16点到行政楼706更换论文。

为研究生就业助力,有录用通知的学生凭期刊版面费缴费证明亦可领取学位证书,交材料时主动找杨老师(博士)、刘老师(学硕)登记。

 

递交材料明细

应交齐的材料包括(所有材料要求双面打印,签名、盖章、照片等不要遗漏):

  ★材料明细表(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博士需自备档案袋,将明细表贴在档案袋上;硕士的明细表放在材料的首页,无需档案袋。所有上交材料按照明细表目录排序)

  ★学位申请书、论文评阅书/盲审评阅书(申请书左侧对齐装订,至少订2颗订书钉)

  注:学位申请书含学位申请人签名、指导教师签名、系(教研室、研究室)主任签名(仅博士)、学院负责人签名、学院公章、答辩记录人签名、答辩委员签名,全部完成后方可提交

  ★答辩表决票、成绩单原件(表决票左上角订1颗订书钉,或视频软件(钉钉)投票结果截图)

  ★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表(此两项如有问题请和培养办联系,电话86185535

  ★发表的文章(交文章的复印件。如文章才录用,则交录用通知和投稿用的样本,样本需导师签字;用专利申请答辩的交专利公开文件的复印件,注有公开日期和公开号)

  ★论文实验记录本(可以交复印件,特殊情况不能上交者在研究生院下载专区里下载《关于不能提交实验记录本的证明》,填写完整、导师签字后盖学院公章)

  ★专业学位硕士提交《专业实践总结报告》1份

  ★学位论文,博士3,硕士1份

  ★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18份(填写内容完整,博士生及导师签名完整,且附18份学位论文的中文摘要,摘要字号为小四,限800字以内(2023年启用新版本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下载时请注意;硕士不需要上交)

材料注意事项:

  ★学位申请材料不得伪造导师签字,不得代其签名,评阅和答辩专家组成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否则答辩无效;

  ★交1本学位论文到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第二现刊阅览室,并在图书馆网页上传学位论文的全文和摘要(详细要求请查看图书馆网上通知);

  ★将《学位申请书》上的“答辩决议”复印,以备填写校学工处发的《毕业生登记表》之用;

  ★将论文评阅书复印,保管好复印件,以备日后考博、读博士后或者找工作用;将一份学位申请书交辅导员存放到毕业生的人事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