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康迪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3037

各学院、研究生:

为了确保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良好秩序,严格考试规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时间:2023213日至223日。

具体安排见附件1考试日程,《医药统计分析与SPSS软件应用》请选课学生按照附件2名单去相应机房考试。请同学们在考试前关注课程群,如有变动,以任课老师通知为准。

二、考务工作要求

1. 加强考务工作宣传培训,明确责任。

各学院应按要求加强对监考巡考人员的岗前培训,使监考巡考人员熟悉违纪作弊处理程序,增强监考人员监考工作的责任心。

每门课程一个教室至少安排2名监考人员,当同教室考试人数超过70人时,按每超35人(不足35人按35人计算)新增一名监考人员。

考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就坐。

2. 加强巡考人员现场监督,规范考试程序。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的领导和教学秘书开展学院二级巡考工作,对本学院课程考试科目的考场纪律和监考秩序进行督查,并填写《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巡考记录表》(见附件3),待本学院所有课程考试结束后,将巡考记录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研究生院将成立校巡考小组,对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各考场进行现场巡查。

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将启用智慧教学平台设备对考场情况进行监控记录,研究生院将对期末考试各考场进展情况随机抽查。

三、成绩报送要求

各学院要加强课程教学中学生过程性考核成绩管理,要公正、严格、合理地为学生评定平时成绩。期末考试结束后要及时阅卷并完成统分工作。

1.成绩报送方式:由课程成绩录入负责人将学生成绩录入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系统登录方式为进入“学校信息门户--个人主页--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2.成绩录入时间要求:所有课程在考试结束后10天内必须将成绩报送完毕,本学期网上成绩报送系统的截止时间:20223524:00。成绩录入完成情况将作为学院年终考核指标评分依据。

附件1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考表-2月9日更新.xlsx

附件2 SPSS考试学生教室安排.xls

附件3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巡考记录表.doc 

附件4 考试安排名单-博士英语342人.xls

研究生院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