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阶段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康迪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405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实践基地: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学校期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9号)》,现对本学期下阶段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

1213日至14日研究生教学活动调整到周六、周日进行;1215日起,所有研究生课程转为线上进行。

二、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

1.采用论文、综述、书面报告等考查形式考核的课程,本学期正常完成课程考核工作;

2.采用线下现场集中汇报等形式考核的课程,可转为线上汇报完成课程考核工作;

3.采用纸质闭卷、开卷或必须使用学校机房等现场集中考核的课程,全部推迟到下学期开学初。请各学院统计下学期初需要排考的课程,在1222日前将课程排考备案表(附件1)报送给研究生院康老师。

三、研究生安排

即日起,全体研究生按照“愿返尽返,能返快返”的原则,抓紧时间离校返乡。研究生导师不应以任何理由限制学生离校返乡。

已在校外单位实践的学生可自愿向所在单位申请返乡,各实践单位须尊重学生的个人意愿。返乡研究生名单由各实践单位汇总向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报备,管理学院将返乡学生备案表(附件2)1215日下午4点前报送给研究生院顾老师。


 附件1 研究生课程排考备案表.xls

附件2 校外实践单位申请返乡学生人数统计备案表.xlsx

 

研究生院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