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中国药科大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调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725

各位考生:

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现已进入体检、调档等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报告系统上传截止时间为714日,请于规定的时间上传体检报告(参加校内统一体检的考生无需上传)。

二、调档工作

1、报考非定向就业的考生

请各位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中国药科大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建议彩色打印),持打印的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手续,于724日前将档案通过机要通信或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邮寄到中国药科大学研招办。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705办公室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211198;电话:86185281;收件人:陶老师

2、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不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定向就业合同书已于710日通过顺丰快递邮寄给各位考生,考生收到定向就业合同书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于724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定向就业合同书(2份)、体检报告以及培养费缴费凭证复印件用邮政特快专递EMS或顺丰快递邮寄到中国药科大学研招办(快递信封上请注明邮寄的材料名称)。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705办公室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211198;电话:86185281;收件人:陶老师

三、接收录取通知书地址确认

所有考生请于715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核对确认预留的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和手机号码,如有错误,请修改。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