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材料报送的通知

发布者:学位办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8725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应届毕业研究生:

研究生完成毕业答辩后需尽快将答辩信息录入系统,提交成功后在指定时间内交学位材料,递交材料明细参见通知:http://yjsy.cpu.edu.cn/ef/8b/c6320a126859/page.htm

各学院派辅导员老师到现场维持秩序。具体安排如下:

疫情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博士、学硕、专硕分类排队,前后保持一米间隔,按照指示牌要求单向进出,服从现场安排。

为避免聚集,鼓励各课题组派代表前来办理,没有返校的研究生请同学代交,学位材料一旦交纳,不接受退还。

论文没有定稿的研究生先交初稿,73日上午10-11点到学位办更换论文。

616日前达到毕业要求且交完学位材料的研究生进入第一批毕业名单,根据学校离校安排,预计在6月底或7月初由各学院发放毕业证书,文章已发表的同学同步领取学位证书。考虑到今年特殊情况,为研究生就业助力,有录用通知的学生凭期刊版面费缴费证明亦可领取学位证书,交材料时主动找姜老师(博士)、康老师(学硕)登记。

616日后达到毕业要求且完成答辩的研究生在77日、14日、21日以及818日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703),学校将在8月中下旬增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第二批毕业生名单,8月底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

9月中下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第三批毕业生名单,具体事宜等通知。

  

                                      研究生院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