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者:学位办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350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 2020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8号)要求,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19年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开展我校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期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由于威尔曼获选论文优先推荐参加江苏省、教指委、教育部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目前还有以下专业可以申报:

学术学位

名额

思想政治教育

1

专业学位

名额

药学

2

中药学

2

制药工程

1

公共管理

1

应用统计

1

申报需要提交纸质版学位论文2份到行政楼703,电子版发邮箱kangdicpu@foxmail.com,并注明学生的联系方式(QQ号和手机号)。申报截止日期69日,联系人:康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5283

苏学位办〔2020〕8号省学位办关于开展 2020年江苏省 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