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面向2020届拟毕业研究生)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414

各学院、各研究生: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面向2020届拟毕业研究生开展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项目负责人须在申请答辩前向所在学院提交《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各学院负责组织项目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提交研究生院。

请各学院在630之前将项目检查结果(《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名单》电子版及纸质盖章版)提交到研究生院。《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由各学院存档,以备省里和学校抽查。

项目已结题并提交结题报告者,方可申请毕业论文答辩。


联系人:顾洁; 联系电话:025-86185537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2.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名单.doc

       

           3.2019年省创新工程我校入选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