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春学期(第二学期)选课停开课程、补选及开课调整等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2668



        一、课程补选。根据相关规定,现公布2019-2020学年春学期(第二学期)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停开课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确定停开的课程.xlsx)及确定开课的课表(2019-2020春学期课表定稿.xls),部分确定开课的课程(可供补选的课程及剩余容量.xlsx接受补选(同时接受其他年级学分不够的补选申请)。受疫情影响,原定改为人工补选的方式调整为在线提交申请(网址:https://www.kdocs.cn/l/sl3aVxTtl?f=501),截止时间为2月17日上午9时。由于确定开课的课程容量有限,故确定规则如下:1、每个人可以有3个选课志愿;2、按照在线提交第一志愿顺序确定补录;3、如果第一志愿的课程容量已满,则按提交顺序的第二志愿补录,以此类推;4、如遇其他情形,我们会致电相关同学具体沟通帮助确认补选;5、在线表格汇总截止后,我们会统一处理。

        二、部分调整。另根据院部要求,理学院开设的《多元统计分析》授课时间调整为周三上午3,4节;《SAS编程与统计分析》授课地点变更为D楼509;商学院开设的《医疗与社会保障专题研究》授课时间调整为周三下午1,2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西方思潮概论》授课时间调整为周四下午3,4节。系统中相关时间、地点已经更改,请涉及到的同学注意查看。


         三、 线上教学与延期开课。因疫情影响,部分课程需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补选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公布具体的开课方式、使用的平台及延期开课的课程详情。实训课程目前已经确定延期,具体开课日期另行通知。


         四、其他。药科院开设的《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设计及方法》及《中药复杂组分药代动力学研究新策略》均在玄武门校区授课,该两门课程原则上药科院的同学均需要选择,如因特殊困难不能往返两个校区上课的,可以换选其他课程,同样在上述表格中登记。如有其它问题需要沟通的,也可以在上述在线表格中另行登记反馈。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