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冯敬媛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现对2023年度立项的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开展中期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3年度立项的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考核要求

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相关成果,填报《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表》(附件2)。

导师、所在学院审核,填写意见。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审核确定中期考核结果。中期考核通过后拨付剩余50%经费。

三、材料报送

将有导师签字、院系领导签字加盖院系公章后的申报书扫描为PDF版本请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将中期考核表(附件2)压缩为一个文件包(以学院命名)发送。同时填报《中国药科大学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名单》(附件3)。

电子文档(附件2文件压缩包和附件3)发送至邮箱:hwffcfjy@163.com。联系人:冯敬媛,电话:025-86185997纸质材料(附件2交至行政楼703室。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3108日。

附件1:2023年中国药科大学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名单.xlsx附件2:中国药科大学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报告书.doc附件3:中国药科大学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名单表.xlsx



研究生院

202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