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者:刘涛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919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 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计划及《关于开展2022年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开展我校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期间授予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论文由研究生院组织评选,除了威尔曼获选论文及2022年度优秀学位论文重点培育计划获选论文可直接进入终审外,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直接申报:

1、博士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在权威及以上期刊发表研究性论文,学术学位硕士学位研究内容在学科顶尖及以上期刊发表研究性论文。

2、博士研究生作为发明人之一获原创一类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学校排名前二)或其他类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学校排名第一),该新药是本人学位论文的研究对象;硕士研究生作为发明人之一获新药临床试验许可(学校排名前二),该新药应是本人学位论文的研究对象。

请学院汇总后在67日下午5点前把学位论文pdf版和《推优申报表》发邮箱253782182@qq.com

入选威尔曼及2022年度优秀学位论文重点培育计划的同学如果有新成果也需填写《推优申报表》请学院汇总后提交。

    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其他研究成果,可在学位论文参考文献后,以附录形式列出学术论文须标明期刊级别、名称、刊号、期数,以及学术论文题目、第几作者等信息,培养单位和作者姓名统一用***代替。其他研究成果须注明关键信息。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5283

 

推优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