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修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鞠笑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4760

各学院及相关研究生:

2021级开题工作业已结束,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少部分研究生提出开题报告修改需求,现将开题修改工作安排如下:

一、   总体要求

经学院开题答辩专家组论证已获“通过”的开题,一般无需在系统修改,在保证选题方向及研究主题不变的前提下,在后续的研究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适当调整,中期考核、答辩环节可按调整后的内容进行

2021级已经完成开题答辩并“通过”的研究生,经与导师商定确需对系统开题内容进行修改的,填写《研究生开题报告修改承诺书》(附件1),与现场专家签字版的开题报告一同上传系统并提交。“不通过”的研究生以及未进行开题的研究生不能提出修改。

二、工作时间

系统提交时间为202315日至228

三、工作流程

1. 确有修改需求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开题修改申请,对已填写的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修改(红色标题项为原内容,黑色标题项为新修改内容)。同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PDF版(必填)作为附件上传,包括《研究生开题修改承诺书》和《原开题报告》(专家组签字版)。内容和证明材料填写完成,点击提交,进入学院审批环节。

2. 各学院教学秘书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养-论文开题中期管理-开题修改审核”,核查已提交的开题修改申请材料是否完整合规,并点击“审核”按钮进行审核。若审核驳回,研究生重新提交开题修改申请,仍需在上述工作时间内完成。

联系人:鞠老师,电话:86185535

 

附件:

1.《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修改承诺书》附件1.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修改承诺书.docx

2. 研究生管理系统开题修改审核操作手册(院部秘书)附件2. 研究生管理系统开题修改审核操作手册(院部秘书).docx

 

 

研究生院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