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鞠笑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101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25号)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

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

二、基本数据年报

1. 年报对象:目前存续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2

2.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应每年报送上一学年度(此次为20217月至2022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21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依据。

3. 各工作站凭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具体内容可在平台查询。

4. 各工作站于1020前完成年度基本数据填报,学院根据各工作站填报的年报数据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见附件3),并在20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juxiao@cpu.edu.cn研究生院于1031日前完成基本数据年报审核工作。

三、期满验收

1. 期满验收对象: 2018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含2018年期满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2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3.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45)。填写完毕,经单位盖章后交一份纸质版给相关学院,学院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见附件6),并1020日前申请表电子版和已盖完工作站章、学院章及校印的和PDF扫描版发送至邮箱juxiao@cpu.edu.cn

4.各工作站于1020前将已盖完所有印章的申请书PDF版上传至平台,完成期满验收材料填报工作。研究生院于1031日前完成期满验收材料网上审核工作。

四、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专人负责,及时通知并指导相关设站单位进行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材料的网上填报,确保数据准确,提高报送质量。工作站年报及验收情况将作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综合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

研究生院联系人:鞠老师,02586185535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pdf

附件2:中国药科大学存续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xlsx

附件3: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docx(学院填写,盖学院章后交电子版和PDF扫描件给研究生院)

附件4: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docx

附件5: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docx

附件6:江苏省研究生工作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docx(学院填写,盖学院章后交电子版和PDF扫描件给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22921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pdf

附件2:2022中国药科大学存续工作站列表.xlsx

附件3: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学院填写10月20日前交研究生院).docx

附件4: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企业填报).doc

附件5: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填报).doc

附件6:江苏省研究生工作期满验收申请汇总表(学院填写10月20日前交研究生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