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药剂学研究生课程及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及“NONMEM群体药代动力学免费学习班”夏季线上工作坊

发布者:鞠笑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244

香港中文大学药剂学院 将于2022713 - 14日在Zoom网上平台举办两场夏季线上工作坊,分别是《药剂学研究生课程及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Part A) Introduction of Pharmacy Research Postgraduate Programmes & HKPFS Scheme NONMEM群体药代动力学免费学习班》(Part B) Workshop on Population Pharmacokinetics with NONMEM

夏季线上工作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药剂学研究生课程及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让有兴趣报读本院研究型硕士及博士课程之学生了解更多申请『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的程序及资格。本院教授将亲自简介其研究项目及与参加同学于平台上实时交流互动;此外,现届研究生更会分享他们在香港中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点滴。第二部分是《NONMEM群体药代动力学免费学习班》。本次学习班将涵盖基础理论、NONMEM 编码的基础知识、NONMEM 输出的解释以及群体药代动力学的应用。我们将为 NONMEM 实操部分提供临时的软件许可证。

有兴趣参与此线上工作坊同学,欢迎登录https://cuhk.zoom.us/meeting/register/tJMqdOirpjIoGN01YNr4JfmSmbfO88MmRnX0报名费用全免,报名截止日期202278日。

 

 

 香港中文大学药剂学院

夏季线上工作坊

713

09:15  12:45

第一部分:《药剂学研究生课程及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介绍香港中文大学药剂学研究型硕士及博士课程及「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教授研究项目汇报及交流

现届研究生分享

713

14:00  18:00

第二部分:《NONMEM群体药代动力学免费学习班》

基础理论

NONMEM编码的基础知识

NONMEM输出的解释

 群体药代动力学的应用

(我们将为 NONMEM 实操部分提供临时的软件许可证)

714

09:00  13:00

参与对象

有兴趣报读硕士、博士课程及NONMEM群体药代动力学的学生、研究人员、朋友及其他专属院校社群。

报名

https://cuhk.zoom.us/meeting/register/tJMqdOirpjIoGN01YNr4JfmSmbfO88MmRnX0费用全免 (截止登记:78)

程序表

http://www.pharmacy.cuhk.edu.hk/1/event/summer_workshop_2022



附件:CUHK Pharmacy_Summer Workshop 2022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