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涛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73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23届毕业研究生:

为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规范完整,加强毕业生图像信息在就业过程中的有效应用,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委托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采集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电子图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集人群2023届全体毕业生:2020级所有硕士研究生、2021级的4+25+2研究生。20192+2辅导员。名单见附件1,如有遗漏请联系学位办刘老师。

2023届图像采集仅安排这一次,没有补拍机会!

注:2018级及以前的博士和2019级及以前硕士可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如无学位照片或学位照片不是本人的请联系学位办。

    2采集办法527-530日每天08:0018:00登录“江苏图采”微信小程序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通过后,严格按系统要求进行在线采集和校对确认。(具体步骤参照附件2学生用户指南)

    3缴费标准和方式15/,按照图采系统要求在线提交照片时完成交费。

    4重要提醒:请勿化妆过度或使用美颜相机、修图软件。本次采集的电子图像将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照片(纸质版、电子版)将用于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就业、求职、学历查询等重要方面。请各位同学务必严肃对待,认真按步骤进行操作,严禁翻拍,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影响上述使用。

    5拍照注意事项

今年拍照系统有所改进,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系统会自动锁定一小时后重拍,如果是翻拍的系统直接锁死要联系学位办进行解锁才能再拍。(蓝色锁定,不用管,到时间会自动解锁;红色锁定是系统判定为翻拍,需要联系学位办解锁)拍照时不要穿蓝色衣服,脸要对着光。

附件1 图像采集学生名单.xlsx

 附件2 学生用户使用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