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三)

发布者:甘甜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086

各学院及研究生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部署,202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正式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选派工作类别主要包括:(1)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一般为36–48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或外方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为准;(2)联合培养博士生(在国内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赴国外从事研究)6–24个月等。选派流程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或国外导师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及国内外导师共同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申请人外语水平应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37

请有意向申请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同学在5月1号前填写《中国药科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表》(附件),准备好其他相关申请材料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各位同学请务必提前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51)了解具体选派流程及相关选派信息。

有申请意向的同学请提前加入预报名QQ群(群号:743982420,备注姓名+学号),群内会接收同学咨询及对有关申请准备工作进行相关指导。

咨询电话:86185537,甘老师。

中国药科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