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补拍工作通知

发布者:杨涓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446

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根据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现就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补拍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结束前,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不提供图像采集补拍业务的现场咨询与办理服务。

二、请各学院及时统计2021届未进行图像采集的毕业生人数,并收集需要补拍的学生的电子照片(2寸证件照,不得修图;电子版照片格式要求:蓝色背景,图像大小在200K-900K之间,格式为jpg,以身份证号码命名,照片不做任何处理),收齐后于430日前发研究生院学位办,我办转交到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由他们统一制作处理后寄回学校。补拍费用学生自理,另行通知。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6185283。

三、注意事项

1、研究生管理系统里已有学位照片的研究生,无需补拍,系统也不接受更换。

2、需要补拍的研究生请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照片,照片与毕业生学信网注册、学位网上报均直接相关      

3、研究生院之前已多次通知预计毕业生补拍照片,这是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最后一次安排补拍,没有拍摄的学生将不能如期毕业,请认真对待。

 

                                                         研究生院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