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关于2021年度美国药学论坛(AAPS-Pacific Student Chapter)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甘甜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213

各位研究生同学:

受海外疫情影响,2021年度美国药学科学家协会(AAPS)太平洋学生分会(Pacific Student Chapter)计划将在2021年6月4日-6月5日于线上举行,此次论坛将由太平洋大学主办,主办方特邀中国药科大学的研究生参加。

会议简介:美国药学论坛为专家、学者和研究生提供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内容包括杰出学者、研究生的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以及医药、生物技术领域行业领导者的主题演讲。会议旨在通过分享、讨论医药创新研发的技术方法和制药前沿的诸多挑战,为国内外医药行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是一次相当宝贵的机会,你可以同相关学科及相似研究背景的顶尖学者互动交流并与海外高校的研究生合作学习。

会议主题:探讨涵盖化学、药理学、药物代谢动力学、药物分析技术、药物传递和药物效应动力学发展等领域。

本次论坛计划将采取直播和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形式有以下两种:1.口头演讲,提供PPT和演讲视频(20min左右),也可现场直播演讲,根据报名人数可能会做一定筛选;2墙报展示,提供海报或视频(将发布在活动网站上用于交流展示),人数不限。太平洋大学负责人会提供海报、宣传传单的模板

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在3月30日之前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报名,联系电话86185537或加QQ号740292105(备注AAPS+姓名及学号)。并于4月25日前准备好相关参会材料,欢迎各位研究生积极报名!

往届活动介绍:https://uopaaps.wixsite.com/student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