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二)

发布者:甘甜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295

各学院及研究生同学: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日本攻读博士学位。2022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310-31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http://apply.csc.edu.cn)。

请有意向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在3月8号前填写《中国药科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表》(附件),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各位同学可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38)了解具体选派信息。有申请意向的同学请务必提前加入预报名QQ群(群号:743982420),群内会接收同学咨询及对有关申请准备工作进行相关指导。咨询电话:86185537,甘老师。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