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秋学期停开课、补选课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685


发布时间:2020-09-10 10:23:42

各位同学:

一、课程补选:《生物药学》、《糖脂代谢紊乱疾病的研究进展及干预》两门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10人,本学期停开。原先选择上述课程的同学须补选其他课程,补选时请带上补选课登记表.doc集中办理的时间和地点:教学楼B109教室(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周二上午8:30-11:30,下同),周二下午及以后请到行政楼715办理

二、课程改选:《药物分离与纯化技术》、《药品质量管理实务》、《药品国际市场准入》三门课程因系统故障未能显示节次,经工程师排查已经找出有同一时间段选课冲突的同学,上述同学中有平行班次选择的须选其他班次(大部分同学经汇总已换选),没有平行班级的须改选其他课程(同时须修改本人的培养计划)。

三、周三的《学术英语写作与翻译》A13,A14,A15班次同学,因教室被临时征用,教学日历第二、三周的课程需要改到旁边的B112教室(略小)上课,从第四周恢复正常在B111教室上课。

四、其他如果有学位课(必修课)未选上等问题,同样一并办理。原则上不接受非必修课的调整,如导师确有要求,请写一份A4纸的说明,本人及导师签字后我们酌情处理。

五、其他年级及同等学力补选、重修可在上述时间一并进行,并填写补选课登记表。

 六、其他关于GMP分组选课及错峰上课等通知,请关注研究生系统中(2020-2021学期)的置顶通知。

附:



2020年博士课表0908.xls2020级学硕课表0908.xls2020级专硕课表0908.xls

                                           研究生院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