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鞠笑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各相关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受理单位,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于 202415-20日开展2024 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工作。此次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集中解答的方式,分为在线宣讲和集中答疑两部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宣讲

感兴趣的同学可登录CSC人才在线网站(https://csctalent.globilityacademy.com),使用个人手机号完成注册。在页面首页点击课程系列,选择“2024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介绍课程,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系列课程界面,点击任一课程即可免费观看(请勿点击立即选课按钮)。在线宣讲课程观看时间为:202415-20

二、问题汇总与答疑

请观看完在线宣讲后,有疑问的同学,将需要咨询的问题汇总填写在该“腾讯在线文档”中,填写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U29YU2lrRVJHQnh4?tab=BB08J2。 填写截止时间为:2024120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4124-25日开展线上集中答疑,答疑后会将学生问题解答情况反馈给各学院。

 

 

 

研究生院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