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届研究生论文盲审时间和结果的通知(6.3更新)

发布者:学位办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7149


研究生院近期非涉密论文盲审送审时间:615日、715日。在9月申请毕业的研究生送审时间最迟为715日。具体要求参照《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抽检工作的通知》http://yjsy.cpu.edu.cn/eb/71/c6315a125809/page.htm

  

我校5月之前送审的2019届研究生论文结果已全部返回,非涉密论文的电子版评审意见已发到院部科研秘书或辅导员处。

  

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意见反馈后续工作

一、“同意答辩”:即盲审合格,请研究生按照评阅书中提到的不足和建议认真修改论文并做好申请答辩的准备。导师须在评阅书封面页眉处写明“已审阅”并签名

二、“修改后直接答辩”:视为盲审基本合格,研究生必须在导师指导下按照评阅书中提到的不足和建议认真修改论文,导师若认为修改完成后的论文已达到答辩水平,即可以在相应的论文评阅书封面页眉处写明“论文已修改,同意答辩”并签名,研究生方可申请答辩(博士毕业生的两份评阅意见如果同时存在第1和第2两种结论,导师只需在第2种结论的评阅书上签署上述意见)。

三、“不同意答辩”:只要有1份专家评阅意见为“不同意答辩”者,即视为本次学位论文盲审不合格,原则上研究生要在导师指导下根据专家意见对学位论文做重大修改,修改时间不少于3个月,修改完毕后再重新向研究生院提交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