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438

各相关院部及研究生:

    根据我校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流程,专业学位学生参与专业实践期满后,需撰写总字数不少于5千字的《中国药科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简称《实践报告》)并装订成册提交所在学院,由研究生所在学院负责组织考核。格式字体请参照《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及格式规范》。

    考核小组由至少3位校内外专家组成,学生本人汇报专业实践工作,考核小组根据研究生在实践单位的工作态度、工作表现、取得的成果、对所参与项目的工作业绩、研究成果、对所从事的实践工作体会和总结的深度等按优、良、及格和不及格四个等级评定专业实践成绩,并将评定的成绩填入《实践报告》中。

      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请于513前将《实践报告》交至江宁校区行政楼703房间。如有问题请咨询培养办,咨询电话86185535。

专业实践总结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