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术不端解析”线上课堂的通知

发布者:学位办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631


保证我校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质量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建设,培养学术诚信、严明学术纪律,研究生院学位办特邀请中国知网学位论文部资深编辑张戈军对拟在2020年春季进行毕业答辩的研究生开展题为“树立学术规范理念,解析学术不端行为”的线上讲座

因受疫情影响,研究生院对2020年春季毕业答辩工作做出了调整,但学位论文的质量仍然是重中之重,此次线上讲座要求所有拟参加2020年春季毕业答辩的研究生必须参加。考虑网络因素,此次讲座分为三场进行。

第一场:博士专场,2020324日(周二)上午10:00

第二、三场:硕士专场,时间另行通知。

请研究生提前下载腾讯课堂,扫描二维码(见1),准时进入直播课堂,务必注意完善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图2界面下方第四个按键)讲座过程中会有签到环节如有疑问博士生可申请进群,学位办QQ群号742251928,群名片统一改为姓名+学号。


 图1                                 2

                                                         研究生院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