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抽检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学位办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737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和2020届毕业研究生: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办法》(校研〔20144号)要求,研究生院于2020131日发布了“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抽检工作的通知”。

因受疫情影响,研究生无法正常返校(或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依据江苏省《关于做好开学前及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校防组〔20207 号)文件要求,现对博士学位论文及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论文的送审时间节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研究生院于202046起开始接收抽检学位论文材料,研究生如遇特殊困难不能按时提交的可与导师沟通后延迟提交送审论文。所有论文即送即审,形式审查通过后研究生院将第一时间上传至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送审平台;

2、盲审论文结果将在送检后50日左右反馈给我校,请各位导师妥善安排学生答辩时间。疫情期间论文答辩形式和要求另文通知;

3、学位论文提交形式、论文格式要求、电子版学位论文命名要求等详见“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内抽检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本年度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于2020212日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中国药科大学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答辩准备工作的通知”,拟在9月份增开一次(将根据实际需求再酌情增加次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核学位论文,因疫情影响6月份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延后到9月份会议审核。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前,研究生不得以论文抽检和完成毕业论文为理由私自返回学校或校外实践基地,研究生导师和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也不得以比为理由要求学生提前返校或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