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涓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909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申请学位的流程、环节,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执行,详见链接:http://yjsy.cpu.edu.cn/70/cd/c6313a159949/page.htm。

        二、论文盲审

        1、博士研究生在申请答辩前须通过校级盲审,上半年通过盲审的博士不需要重新送审。校级盲审参照《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yjsy.cpu.edu.cn/6f/7d/c6313a159613/page.htm)要求进行。 

        拟申请12月份博士学位的研究生,论文盲审分非涉密送审和涉密送审两种形式。非涉密论文请各院部配合做好汇总统计,并以院部为单位提交盲审论文的电子版及汇总表,提交论文的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下午3点。涉密论文请研究生直接将纸质版论文(博士2本)、缴费凭证和导师送审同意书(学院盖章)送交行政楼717房间,提交时间为10月10-11日。

        2、硕士研究生在申请答辩前须通过学院盲审,具体时间由学院自行安排,参照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查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yjsy.cpu.edu.cn/73/1e/c6313a160542/page.psp)要求执行。

        三、毕业材料提交

        申请9月份毕业的研究生请于9月19日前在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答辩通过后在系统中提交答辩结果录入,并于9月22日下午4点前向学位办提交纸质学位材料(行政楼717)。

        申请12月份毕业的学生请于11月28日前在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答辩通过后在系统中提交答辩结果录入,并于11月30日下午4点前向学位办提交纸质学位材料(行政楼717)。

        四、学位审定及证书发放

        学校将在9月和12月分别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讨论毕业及学位事宜,会后发放毕业和学位证书。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