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鞠笑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616

各学院: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216号)(附件1)的要求,近期将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附件2)执行。

(二)选聘程序

本次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使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以下简称“研究生平台”,http://jsxw.jse.edu.cn/)报送材料。

时间安排:

1. 76日前,各院部报送产业教授岗位表(附件3)电子版;

2. 710日前,高校工作人员登录“研究生平台”统一填报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表;

2.  7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

3.  719日至810日,申请人登录“研究生平台”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附件4)和佐证材料(PDF盖章版);

4.  815日前,高校工作人员登录“研究生平台”审核后提交。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相关高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评审公示后登录“研究生平台”提交。申报的产业教授原则上应是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基地导师,鼓励各学院基地导师积极申报。

 联系人:鞠老师,电话025-86185535,邮箱juxiao@cpu.edu.cn

 

 附件1苏教研函〔2022〕16号.doc

 附件2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pdf

附件3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4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