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康迪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714

各学院、各研究生: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展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结题工作,此次结题的范围为2021年立项以及往年申请延期的项目。

项目负责人须在申请答辩前向所在学院提交《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各学院负责组织项目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提交研究生院。请各学院在430日之前将《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名单》PDF电子盖章版及纸质盖章版提交到研究生院,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hwffcfjy@163.com《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由各学院存档,以备省里和学校抽查。

联系人:冯敬媛

联系电话:025-86185997

附件:

1.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2.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名单

3.     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名单的通知

4.     2021年我校入选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名单


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