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康迪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839

各研究生培养院部:

根据《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细则》,现开展2021年度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5篇左右,入选的优博论文每篇奖励8000元,优硕论文每篇奖励4000元,奖金由论文作者与导师各分配一半。

论文评选范围为202091日至2021831日答辩通过、并获得学位的研究生所作的学位论文,学位论文应与提交到学校存档的论文原作保持一致。答辩前已获得副高及以上职称作者论文、涉密论文、抽检出现不合格意见论文均不在参评之列。

二、评选程序

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于2021113日下午3点前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申报,研究生院依据评选细则组织专家评议,评议结果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名单。

申报需提交以下材料:

1)学位论文pdf电子版;

2)《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表》纸质签名件1份、word电子版(附件12);

3)《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

4)作者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纸质复印件1份(按顺序装订)。

纸质版送到江宁校区行政楼7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juxiao@cpu.edu.cn,联系人:鞠老师、康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599786185283

三、其它说明

1. 威尔曼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项目评选及颁奖由我校和威尔曼公司合作参与,获奖者积极参与我校和威尔曼公司的联合形象宣传。

2. 申报人如有学术不端、违规违纪或违法犯罪等行为,取消评选资格,已获奖者取消奖励、收回奖金。

3. 所有奖金额均为税前,获奖人的个人所得税由学校财务系统自动计算并承担。

4. 威尔曼获选论文优先推荐参加江苏省、教指委、教育部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

 

威尔曼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