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甘甜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359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要求,现就做好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2021年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程序和要求

产业教授基本年报数据和期满考核材料均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并指导产业教授进行年报数据和期满考核材料的网上填报。

二、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数据

1.目前在聘的产业教授需报送年报数据。

2.此次报送基本数据的时间段为9月15日至10月15日,年报内容将作为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2017年选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

1.本次考核对象是2017年选聘的产业教授。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申报条件的,经高校和产业教授同意,可直接续聘,并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备案。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2.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请相关产业教授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附件),签字盖章后将PDF文件上传至平台。

在年报和考核工作中,各学院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1.身体健康原因不能履职的;2.调离江苏工作的或调离原工作单位不能继续履职的;3.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4.有严重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事故的;5.有其他严重影响聘任高校和所在单位声誉的。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6185537。

附件: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