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9-2020学年春学期网上选课须知

发布者:培养办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229

  

12019级硕士研究生春学期网上选课时间为202024日上午9:002020213日上午9:00,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过期不补。

  

22019-2020春学期开始研究生选课启用新的系统,学生端登录地址为:https://ygl.cpu.edu.cn/gmis5/home/stulogin。网上选课的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均与原系统保持一致。选课方法:点击“培养管理”——再点击“学生网上选课”。

  

3、研究生本人的培养方案可在选课系统中查询,如需参考课表,请点击下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课表.xls。部分课程授课地点为玄武门校区,请同学们仔细查看课表。请务必仔细核对“选课结果”与“培养计划”一致(否则无法取得成绩),如果选课结果中没有相关课程则意味着该课程没有被选上

  

4、选课的人数原则上达到15人才予以开课,未达到开课人数标准的课程将会停开,选课截止后、正式开学前研究生院将会公布停开课的目录,未选满选修课学分(2019-2020学年秋学期参加国际化公开课的同学并考核合格的1学分将稍后添加)的同学及申请重修的同学可以填写补选课单.doc(点击下载),然后在开学后一周内送到江宁校区行政楼712房间。

  

5新药研发前沿概论医药政策与法规课程为学术学位研究生的必修课程(方法学课程),每位学术学位研究生需选修其中一门(必须21)。为整合学术资源、方便研究生灵活选课听课,从2020年春学期开始《新药研发前沿概论》将与药学名家讲座合并开展,选择《新药研发前沿概论》的学术学位研究生在选课系统中选课后学校不再安排统一授课,只需在一年内听取不少于9次的药学名家讲座(采用签到签出系统统计),即可取得相应的学分。

  

6GMP实训课。实训课程原则上集中安排在第一周上课,因车间容量有限,采取分班轮流上课形式,实训的具体分班安排由辅导员老师在开学前另行通知。已经在本科阶段修满2个学分(必须是2个学分34学时)的同学可以申请免修,可在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将本科成绩单原件交到江宁校区行政楼712房间。其他专硕同学请根据培养计划按时完成各自专业的实训课程学习。

  

7、选课截止后,请各位同学打印一份选课单(不需要培养计划)本人签字,并交导师签字同意,然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收齐,并在313日前交到江宁校区行政楼712房间。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