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精品教材和专硕改革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一、2022年研究生精品教材结项验收

(一)验收项目

2022年立项资助的8门课程(详见附件1

如教材暂未出版,可申请延期一年。

(二)材料递交

1.研究生项目结项验收情况表(附件2)

2.申请结项的教材提交正式出版的教材1本,或提交包含封面、目录、封底的电子版文件1

二、2022年研究生专硕改革项目结项验收

(一)验收项目

2022年立项资助的9门课程(详见附件1

(二)材料递交

每门课程需要提交:

1.研究生项目结项验收情况表(附件2)

2.更新后的课程教学大纲(电子版),其中企业专家授课内容不少于四分之一,且课程资源(含上课视频、PPT、拓展文献等教学资料)上线我校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

3.至少10个教学案例,且上线我校研究生网络教学平台(电子版,每个案例一份word文件,且附上案例的平台网址)。教学案例要求严格按照《药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编写规范》编写。

 

各项目负责人在1010日前将验收材料交到院部,各院部在1012日前交给培养办康老师。

附件1 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和专硕改革项目立项表.xlsx

附件2 研究生项目结项验收情况表.xlsx

 

研究生院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