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届研究生论文平台盲审结果的通知(5月5日更新)

发布者:刘涛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9418

我校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非涉密论文平台盲审结果见附件1,因专家盲审进度不同,后续反馈的评阅结果会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上更新。涉密盲审结果稍后也会发至学院。请同学们不要打电话催问。

 

特别提醒

1、拟参照《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成果标准认定规定》(药大研函[202139号)中第四条第一点“学位论文获得高质量评价”要求来申请学位成果认定的博士研究生,可在已出的两份盲审优秀的基础上,申请增评一份(申请书见附件2),评审费(中文570元/篇,英文1000元/篇)由导师承担,缴费账号:1302080005

2、凡是当年指导的研究生论文在国家、省级或校级(所有博士和校内抽审)论文抽检中出现不合格意见的,下一年度该导师所带全部毕业生均需参加学校平台盲审抽检。如果再次出现不合格意见,则盲审费由该导师承担。

3、盲审意见可抵用为答辩材料中相应份数的论文评阅书,在答辩结束后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交。

附件1 2022年上半年盲审结果已出名单(5月5日).xlsx

附件2 论文送交盲审增评同意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