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鞠笑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3306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注册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注册时间:注册工作须在2022年331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院部自行安排。

    本学期学生火车优惠卡不充值。

    网上注册请前培养与学位系统——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新)学生端注册


二、注册办法

    注册章由院部统一管理,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凭学费收据或助学贷款证明到辅导员办公室进行集体注册。


三、注册要求:

    1. 本次仅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注册,注册时间统一写2022年3月。

    2.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未缴纳学费的学生不予注册;本学年已申请助学贷款的研究生正常注册,凭学费收据或助学贷款证明到辅导员处注册。

    3. 请各院部严格把关,注册章由院部统一管理,不得单独交与学生或由学生自行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