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轮调剂报考通知

发布者:朱月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386

拟申请调剂报考我校的考生: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药大研函〔20218号)文件中调剂工作相关规定,并认真阅读下方调剂要求,慎重填报。

1、已被我校或其他高校拟录取的考生,我校不再接收其调剂报名。

2、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或研究方向)已参加过我校第一志愿复试或调剂复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我校不再接收其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或研究方向)调剂报名。

3、同一调剂批次我校所有专业只接收同一位考生一个调剂报考志愿,多填视为无效。

4、第四批次调剂计划及优先接受报考条件见下表:

学院调剂需求

调剂考生要求

调剂专业代码

调剂专业名称

接收调剂生数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名称

100100

基础医学

3

1001**
1007**

基础医学和药学一级学科及下设各二级学科

 

5、各专业调剂指标缺额及相关要求均发布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简称“调剂系统”)中,请符合上述要求有意愿的考生及时登录教育部“调剂系统”报名。

6、“调剂系统”中我校报名通道将于202142010:30点开通。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