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与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者:朱月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5195

122日下午,研究生院与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合作协议。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兼副总经理赵立文、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小猛、临床医学中心总监王志强,以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锦希、副院长胡庆华、副院长路亮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丁锦希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进展和历届“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情况,对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赵立文院长介绍了圣和目前的科研方向和攻关重点,希望以更加紧密的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共赢发展。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圣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奖”自2011年起,已评选了10届。旨在激励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高质量学术文章。本次签约协议执行期为五年,每年捐赠金额10万元。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撰写人:康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