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朱月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32561

关于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已在研究生院官网发布,请登录查阅http://yjsy.cpu.edu.cn/_t283/08/a2/c6288a133282/page.htm。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201028--1120日进行。请考生务必先仔细阅读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严格按照简章要求完成网上报名及提交报考材料工作。

一、材料提交方式和要求:

各类考生所有纸质版材料(A4纸大小、双面打印、顺序排列、编制页码(可手写)、左侧装订)必须在20201120日前邮寄或送达我校研究生院(为确保材料安全,请务必采用顺丰快递或邮政快递EMS方式,日期以寄出时间为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大学城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收件人:研招办,电话:025-86185281,邮编:211198)或送达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705室)。逾期视为主动放弃报名。

二、考生应当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完整的申报材料。务必注意要求本人签字、材料盖章原件等细节问题。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材料提交不完备、填报虚假信息者视为无效报名,因此造成不能通过审核、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相关链接汇总:

(一)招生文件

  1.《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办法(试行)》(药大研〔2014〕246号)

  2.《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招收硕博连读研究生管理办法》(药大研函〔2020〕26号)

  3.中国药科大学招收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药大研函〔2020〕18号)

(二)网上报名系统

中国药科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

招生导师信息查询:导师风采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以“申请-考核”方式报名的考生提交材料下载

1.《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报考信息清单》(下载)(务必装订在第一页);

2. 现工作单位出具的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下载);

3.《单位同意报考定向就业研究生证明》(下载)

4. 硕士学位论文特色自我评述(下载)          

5. 攻读博士阶段科学研究计划书(下载)

以硕博连读方式报名的考生提交材料下载:

1.《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报考信息清单》(下载)务必装订在第一页);

2.《硕博连读申请表》(下载);

3. 考生所在单位出具的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下载);

4.  进入博士阶段课题研究计划书(下载)

以直博方式报名的考生提交材料下载:

1.《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报考信息清单》(下载)务必装订在第一页);

2.《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下载);

3. 考生所在单位出具的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下载);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