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评估院关于报送我校2020年度抽检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姜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116

各研究生培养院部、各位导师:

根据省教育厅评估工作安排,2020年度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附件1、2)通过电子摇号产生,并经厅有关部门、各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研究生代表现场见证、确认。现将抽检论文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论文报送要求

(一)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实行无纸化运行。专家评议全部通过 “抽检评议系统”上传的论文电子版进行,请将送检学位论文编辑成PDF 版本上传,统一命名为:研究生编号-学生姓名,名称中不包含特殊字符(标点符号、引号等)。

(二)论文包括封面(无固定格式,包含专业名称、论文题目即可)、目录、中英文摘要、论文正文、参考文献、成果等学位论文必须的内容。原创性声明、致谢、后记不予上传。

(三)论文PDF 版本不得出现学校、校徽、导师、作者“作者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成果”(没有成果的可不填)按要求填写,举例:1篇SCI(IF 3.17)署名第一位,1篇中文核心期刊署名第一位

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四)现场填报基本信息注意事项

1.论文研究方向:用关键词填写论文的研究方向,以方便精准选配论文评议专家。

2.论文题目:请据实填写,不得简略。

3.“研究生编号”见附件1、2,务必不能填错。

、送检论文审核要求

(一)送检论文在导师签署送审同意书后送各学院进行学术行为审查。

(二)核对报送的学位论文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是否一致。

三、现场填报

报送时间:202010月19日上午12点前将论文电子版和送审同意书送到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703,并现场填写报送基本信息。

附件1: cjmd.doc

附件2:cjmd_zs.doc

附件3:论文送审同意书.docx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10月12日